10 3月 2009

[公告] 部份Vista版本申請跟登入問題

本問題已經於下版本解決
單帳號 - 單策略 V1.7 (含以後)
單帳號 - 多策略 V1.3 (含以後)

由於之前網頁連結上的版本是放V1.3
使用者透過申請成功後,自動更新到最新版


但是部分Vista使用者,會卡在申請地部分
請這些使用者重新下載檔案申請
(連結已經跟新到目前最新版)

以下信箱由於申請的時候沿用舊的程式造成申請失敗
這些資料已經刪除,請重新申請
單帳號 - 單策略
NEOSMALT@GMAIL.COM
U360659@GMAIL.COM
TPCTPC2003@YAHOO.COM.TW

2 則留言:

  1. 大大~我有驗證碼!!!
    可是我下載最新ㄉ多策略版本!!要再登入一次驗證碼卻失敗!!!
    請大大幫忙一下~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來信跟我說你註冊的信箱
    我可以幫你處理

    方便的話可以加入我的MSN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