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2月 2009

小達人下單機 - 日盛API - 單帳號 - 單策略 - V1.4

V1.4
@ 修正V1.3按下自動下單無法正確執行, 請務必更新

更新方法:
將附件檔的壓縮檔覆蓋過去即可保留DataBase.mdb無需重新設定
執行下單機確保程式正常運行



軟體名稱:小達人下單機 - 日盛API支援類別:單帳號單策略
發行版本:V 1.3
發行日期:2009/02/08

支援商品:
國內期貨:台股指數期貨     小型台股指數期貨          
     電子期貨       金融期貨          
     非金電期貨      櫃買期貨          
     台灣五十期貨     台幣黃金期貨

軟體下載:本地下載

必要軟件: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2.0 以上即可    
     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3.5     
     本地下載  官方下載
次要軟件:Microsoft Visual C++ 2005 可轉散發套件 (x86)     
     本地下載  官方下載

4 則留言:

  1. 達人您好,
    我剛更新了單帳號,單策略1.4版, 但JinSun ATM.exe的日期版本比1.3舊, 我看到這樣的資訊是正確的嗎?
    另外, 從1.3開始, 是不是有加一個自動更新的機制, 因為小達人下單機一更新到1.3版以後, 第一次開啟, 防毒都會偵測到一個update.exe要連去internet, 如果是小達人下單機的新機制, 那可不可以將檔名update.exe改一下, 讓它明顯易懂, 這樣使用的人就會知道這是小達人下單機的更新程式, 比較不會擔心是不是中毒了. 不好意思, 小小建議. 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好意思, 不知道我會不會太囉嗦了, 關新更新方面, 可否做成自動呢? 就是像HTS一樣, 每次開啟都會連到Server去檢查版本, 如果有新版的話, 就自動更新, 而不用每次都要手動更新程式, 做的有點顫顫驚驚. 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單策略1.3 後
    多策略1.2 後

    這兩個版本之後都會使用自動更新機制
    只要有新版本, 開啟的時候會自動檢查是否有更新版
    如果有新版會自動下載更新, 用戶無需手動更新

    您第一個回應有提到自動更新, 第二個回應再次建議
    自動更新? 不知道是否是我混淆你的意思?

    檔名問題會下次改版換成另一個明顯的名稱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您回答我的問題了.
    第一個回應, 主要是關於執行更新的程式檔名, 並且想確認那個update.exe是小達人下單機的, 而不是其他的病毒程式要去下載我不需要的東西.
    第二個回應, 則是因為每次有新版本出來的更新方法, 都是"將附件檔的壓縮檔覆蓋過去即可保留DataBase.mdb無需重新設定". 所以我才會認為那個在新版本一開啟的檔案更新動作,可能沒有作用, 所以才要手動.
    不過您都有回答到我的問題了, 謝謝! ^^

    回覆刪除